肝內膽管結石應該怎樣治療醫生你好,我在網上看到這樣
提問: 肝內膽管結石應該怎樣治療
      醫生你好,我在網上看到這樣一條信息,內容如下:王朝暉,男,副主任中醫師,畢業于河北中醫學院中醫系,長期從事中西醫結合內科臨床工作,尤其擅長用中藥治療消化系統疾病,近年來經過潛心研究,創立了“健脾瀉肝溶石法”治療肝內膽管結石取得了顯著療效. 肝內膽管結石屬中醫“脅痛”范疇,近年來發病率逐漸增高,目前國內外均以手術治療為主,不僅痛苦大,而且有時還要去掉一個肝葉,一般患者難以接受,且術后復發率達30-40%。西醫用鵝去氧膽酸、熊去氧膽酸保守治療溶石,但僅對膽固醇結石有一定療效,對膽色素或鈣鹽性結石幾乎沒有作用,而我國患者大部分以膽色素結石為主,鑒于此,我們歷經十余年的潛心研究,創立了“健脾瀉肝溶石法”治療肝內膽管結石取得了巨大成功,有效率近90%,療程短,癥狀改善快,肝區疼痛1-2天即可緩解,直徑在0.8cm以下的結石服藥一月左右可溶解排出,直徑在1.5cm以下的結石服藥三月左右可溶解排出,并且由于該療法改變了體內環境,疏通了膽道,結石排出后很少復發,是目前肝內膽管結石患者的最佳選擇。本療法對肝管,膽總管結石同樣有效,對膽囊結石無效。     想咨詢一下是否屬實.謝謝!
医师解答: 你應該相信中醫中藥神奇的作用。乙肝就有人不相信中醫會治愈,事實已經告訴世人,中醫是科學的,中醫文化是燦爛的。
不太可能吧,真正這么有效還要做廣告?早就忙不過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