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生孩子后里面有血塊,還肚子痛●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
提問: 我生孩子后里面有血塊,還肚子痛
●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我本月生孩子后過兩天就要滿月了,可是老是里面有血塊,小肚子還痛,有的時間疼的厲害,請問大夫是什么病啊,請給說說,以前也吃過藥,但是沒效果,我一個朋友說找中醫,我就在這里找到您了
第一次問題補充:(2007-5-24 11:41:16)謝謝你的診斷,今天我去檢查了剛剛回來不久,醫院檢查報告也說我是乳核,你真神了,我非常感謝你的診斷
第二次問題補充:(2007-5-24 11:44:28)謝你的診斷,今天我去檢查了剛剛回來不久,醫院檢查報告也說我是產后淤血,,你真神了,我非常感謝你的診斷
医师解答: 你的癥狀從中醫角度講應該是產后淤血不盡,小腹疼痛,你可以服用這個方子看看效果: 1,血見愁一兩,蘇木五錢。用法是水煎,兌黃酒,紅糖一次服 2,當歸八錢,川芎四錢。炒桃仁,炮姜,炙甘草各二錢。用法:水煎,兌黃酒,童便,分二次服用 說明:上涌惡心加大黃三錢,肚痛有枕疙瘩加益母草三錢,紅花二錢
建議做B超檢查看是否有胎盤殘留或是子宮復舊不好引起,再對癥治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