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男性手淫有什么危害?男性手淫有什么危害?
提問: 男性手淫有什么危害?
男性手淫有什么危害?
医师解答: 適當手淫是沒有害處的。
手淫的危害程度并不像一些人所說的那么可怕。國外調查資料表明,90%以上的男女青少年都曾經有過手淫的歷史,國內的發生率可能會低些。目前,尚沒有證據能說明手淫會導致以后的性功能障礙。當然,過度手淫或過分追求性刺激,使生殖器長期處于充血狀態,則容易誘發前列腺炎。另外,一些青少年為了尋求刺激,四處收集黃色書刊,沉湎于荒誕而離奇的性幻想中,使自己意志消沉,學習精力分散,這是要不得的。有志青少年還是應該下決心戒除掉這種不良的習慣,把主要精力用于學習和工作上。
適度手淫并不是什么壞現象。對一個心身健康,認識正確的人,適度的手淫并無害處, 過度手淫會有什么后果嗎? 1,在生理方面會造成泌尿生殖是前列腺液系等疾病. 2,在心理方面會造成神經衰弱等疾病。而且,在心理上受到的傷害遠比生理上的傷害大得多. 建議一定要把握好"適度"的原則
適當手淫是沒有害處的,過多會引起腎虧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