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于小兒乙肝疫苗正常的乙肝接種方法是0、1、6打三次,但
提問: 關于小兒乙肝疫苗
正常的乙肝接種方法是0、1、6打三次,但我女兒是0、2、3打三次,聽說這樣第一次隔太久不能算,所以想在孩子7個月再打一次,但打針的說不用,說這樣夠三次就可以,但現在女兒18個月要上幼兒園做體檢是報告上沒有乙肝抗體,全部都是陰性,因為我本身有乙肝大三陽,所以我很緊張,不知道女兒現在能不能再補打乙肝疫苗,還有是什么原因引起沒有抗體的?是不是打的方法不對還是其他原因,謝謝解答!!!!
医师解答: 孩子一定要再按療程打三針的乙肝疫苗。 乙肝疫苗刺激身體產生的抗體,是有可能慢慢消耗完,從而導致呈陰性的,并非打針方法不對所致。 因此,以后每隔兩年最好復查一下,看看孩子的抗體是否還有。 但愿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